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数据归集及“四电”应用培训会

来源: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2-09 09:11:58 浏览次数: 【字体:

57bc1888c6a64f0183dd07ec20c0b55b.jpg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推动实现数据资源共享、“免证可办”全覆盖,切实提高数据报送工作质效,确保数据全面、准确、真实、有效,提升数据资源归集共享能力和数据资源管理水平,12月7日,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数据归集及“四电”应用培训会,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和“以工代训”的方式,对县直有关单位数据资源管理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推动相关人员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建立数据管理标准化工作规范。

  此次培训以教学PPT演示和讲解为主,详细介绍了数据归集和电子证照、电子签名、电子印章、电子档案等“四电”应用软件的使用方法。培训讲师还通过现场互动,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进一步提升了县直相关单位数据资源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效率,使工作人员掌握了数据归集和“四电”应用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为后期各项工作开展打好了基础。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