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与宁陵县职业中专将开展校政战略合作

来源: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2-08 08:58:51 浏览次数: 【字体:

cdad******7424308b9fe1d5eb79049b6.png

  为推动中职学校学生开展专业实训和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技术性人才,12月7日上午,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与宁陵县职业中专联合举行校政战略合作推进会,就合作方式、合作范围进行深度沟通和研判。

  在互相通报了职责范围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后,双方经过深入研讨,决定立足宁陵县职业中专计算机专业群,从学生专业实习实训和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普通话、礼仪、计算机技能等培训入手,逐渐扩大合作范围,进一步提高计算机专业人才的培训质量和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充分挖掘和利用好职业技能教育和政务服务的各自资源优势打好基础。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