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宁陵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1-26 09: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4bf7d38c59c845a784bb86f3fe1fc9d0.jpg

  11月25日,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敏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文旅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文旅系统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深刻汲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惨痛教训,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班子成员要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分工,对分管领域进行认真排查,特别是对网吧、KTV、旅行社、电影院等人员密集型场所进行严格逐一排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督导压实责任,持续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切实把情况掌握在一线,把问题解决在一线,把风险化解在一线,确保文旅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