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全面启用“首席代表”审批制度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来源: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28 09: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b41104b6a57b4f26bed993e777376adf.png

  为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提高群众和企业办事满意度,11月24日,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全县营商环境联席会议暨首席代表行政审批培训会。县发改委、县行政服务中心以及县直42家审批职能部门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营商环境重要性、行政大厅重要性、信用+承诺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各窗口单位要牢记窗口是营商环境重要体现,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时时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通过持续提升窗口服务形象,拓宽信用+承诺应用场景,全面实行告知承诺容缺后补审批模式。

  会议通报了县行政服务中心对窗口单位近期考勤巡查、电话回访、局长进大厅、群众投诉等工作情况,要求各单位要加强业务学习,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增强服务本领;要持续做好“好差评”评价工作,以评价促服务,要持续监管好审批监管工作,杜绝“前厅后场、体外循环”情况;要严肃工作纪律,增强责任意识和窗口意识,规范工作秩序,切实做到“在岗、在干、在行”,展现宁陵政务服务队伍新风貌。

  会议还围绕“一件事一次办”“免申即享”“行政许可编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培训,各首席代表现场对涉及本部门业务进行学习和认领。

  下一步,我县将按照办好“群众的大厅”工作理念,强化“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去中心化、去边界化,对大厅审批重塑工作、营商环境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相互融合推进,持续强化首席代表审批责任担当意识,将各项工作抓出成效,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