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阶段工作表彰会议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18:45:12 浏览次数: 【字体:

  f709f146d7f347fcbfd8b0fbc2e807e8.jpg

  为树立榜样,弘扬志愿精神,9月28日上午,宁陵县应急管理局举行疫情防控阶段工作暨志愿者表彰大会,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在本轮疫情中,县应急管理局分包的清华园小区涌现出一大批志愿者,他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迎难而上,在静默管理中积极参与物资代购、卡口值守、数据统计等工作,不畏艰险、乐于奉献,化身小区“疫情宣传员”“物资快递员”,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林战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为抗击疫情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用当代青年的蓬勃激情、昂扬锐气和担当勇气,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中凝聚起强大的社会正能量,让志愿服务的旗帜在宁陵大地高高飘扬。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