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开发区召开惠企纾困政策宣传培训会

来源:县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9-28 16:50: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开发区企业惠企纾困政策宣传,激发企业生产经营活力,9月27日,县开发区管委会和县工经委联合举办企业惠企纾困政策宣传培训会,为区内60余家企业负责人和业务人员释疑解惑,确保政策精准直达,及时协调解决当前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培训会上,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朱勇对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国家和省、市、县惠企政策出台的背景进行了解读,对企业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认真做好外来运输司乘人员报备、场所扫码布码等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

  随后,培训会重点对当前主要的惠企纾困政策进行了详细宣讲,并希望各企业认真梳理,对照惠企政策中的措施找准纾困路径,利用好惠企政策措施的窗口期,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争取,落实相关政策,将政策转化为动力,进一步激发企业生产经营活力让企业更加坚定发展的信心。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企业如何用政策谋发展、促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参会企业表示,一定要用好、用足政策,更好地经营和管理企业,为宁陵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