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农机服务中心:高温酷暑战疫情紧急支援显担当

来源:县农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7 22: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18995eb885f845cba3da3725b02a260d.jpg

  面对突发疫情,宁陵县农机服务中心按照上级指令,迅速派出7名党员干部志愿者,进入高风险地区的逻岗镇郭老家村委史庄村进行疫情管控执勤。

  大家顶着酷暑,昼夜奋战,超负荷、连轴转,24小时不间断值班值守。队员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带领医护工作者每家每户做核酸、落实居家隔离措施、严格执行静默封控,确保该村在静默期间无人出门。同时,志愿者还为生活物资短缺的家庭及时送去了面粉、蔬菜,让居家隔离的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支援史庄村的抗疫中,宁陵县农机服务中心7名党员干部们无所畏惧,闻令而动,奋勇出征,奔赴抗击疫情最前沿,出色完成了上级交给的任务,得到了县领导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以防控工作零失误和过硬的政治素养、无私的奉献精神,有效阻击疫情外溢和传播,筑起了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防线。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