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开展第二批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查验工作

来源:宁陵县农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16:18:34 浏览次数: 【字体:

d7b7298ee105488da42025bc57d3253d.png

  为进一步落实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防止出现套取、骗取和倒卖补贴机具等违法违纪行为,保障农机补贴政策落实到位并真正发挥强农惠农作用,自6月28日起,宁陵县农机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分两组对2022年第二批购置补贴的农机具进行了实地核验。

  在核验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购买的农机具逐个核查,严把农机购置补贴核实关,认真核对购买机具的型号、出厂编号及发动机号,核对购买发票,并由受益农户最后确认签字,受益农户和所买农机具合影,做到“见人、见机、见票、签字、合影”,确保该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安全顺利开展。同时,核验工作人员就农机相关法律法规、安全操作和机具保养等知识向农户进行宣传指导,为在宁陵县推进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推动惠农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