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医保局组织观看“清风资源·廉洁宁陵”书画作品展

来源:宁陵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5:54:36 浏览次数: 【字体:

f460f188e0974e9c9759913dcfdd6a86.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7月1日上午,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艳带领局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清风资源·廉洁宁陵”书画作品展。

  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书画作品借“书”承廉意、以“画”赋廉韵,用翰墨丹青颂清廉的形式,强化党员干部律己之心,提醒党员干部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上紧作风发条,织密廉政之网。

  观看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始终做到自觉、主动、时常加强廉政修养、锤炼思想品质,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作为一种职业操守来要求,作为一种工作能力来培养,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固树立尊廉崇洁的价值理念,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线,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弘扬清风正气,争做忠诚干净的优秀共产党员。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