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三项措施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来源:县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31 19:00:45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县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工作氛围。

  一是抓实学习,提高队伍素质。制定年度学习计划,将规划编制业务知识和适时新政列入年度学习计划,利用每周五下午集中学习时间进行学习研究,并采取学考结合的方法,检验学习效果,个人学习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范围,不断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

  二是完善制度,提升服务能力。梳理原有制度的漏洞,重新制订完善了学习制度、考勤制度、作风纪律规定等八项工作制度,明确了内设机构的岗位职责和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的自我约束,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更好地服务社会群众和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三是深入查摆,自我提高。根据岗位职责和个人实际,采取自己找、领导点、互相帮等方法,全体人员认真查找自身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同时建立问题台账,进行“销号”整改,并加强对整改过程的跟踪问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