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教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3-29 10:55:3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下午,我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上午全县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市委督查组、县纪委监委督查通报,听取包乡、包校股长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及“十大工程”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县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局班子成员,包乡、包校股长列席会议。

  局长高毅强调,近期全国疫情呈现出点多、面广、频发特点,形势严峻复杂。全县教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责任担当,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加强对全县学校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强弱项、补短板,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3月14日以来,县局派出26名股级干部分包乡镇、县直学校开展的督查效果好、方向好,内容具体、措施到位,发现了问题,正视了问题,解决了问题。根据近期各项市、县级督查反馈,我们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要高度重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并举一反三,全面推进。全县教育系统要有底线思维,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