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总工会召开县委第七巡察组巡察整改动员会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10:00:32 浏览次数: 【字体:

  

  县委第七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后,县总工会党组立即召开党组会议,就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3月28日上午,又及时召开了巡察整改动员会。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吕洪涛对县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进行深入全面的再传达再学习,要求大家深刻领会把握巡察组反馈意见,成立了由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路绪荣任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相关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路绪荣要求:单位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县委第七巡察组反馈意见和整改工作要求,结合单位实际研究制定总工会巡察整改工作方案,按照职责分工,根据整改问题清单,负责抓好分管部门的整改落实工作,做到整改内容明确、完成时间明确、责任人员明确、工作要求明确;建立整改问题台账,做到整改任务清、整改措施实,确保整改效果;强化督促检查,适时召开调度会,对各部室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及时发现解决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县总工会党组统一领导下有序推进,严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层层传导压力,对照整改清单逐条研究整改举措,逐项督促落实,不折不扣抓整改。

  最后,路主席对能力作风建设攻坚、疫情防控、“学习强国”APP学习等工作又作了进一步强调。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