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交通运输局未雨绸缪立足防汛保畅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3-26 10:25:08 浏览次数: 【字体: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3月25日,县交通运输局闻“汛”而动,坚持疫情防控、防汛工作两手抓,全面进入战时状态,迅速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汛期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县交通运输局按照“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复查”的巡查方式,全面细致排查边沟、桥梁、涵洞等排水系统,对全县农村公路公路、重要的旅游公路等敏感路段,加大巡查频率,延伸巡查时间,增加人力物力,详细排查。及时组织人员、机械上路清除,并在危险路段的适当位置设置警示牌,提醒过往驾驶人员减速慢行。成立120余人防汛应急队,组织调配应急救灾车60辆,做到随时待命,及时响应防汛应急救灾工作安排,在遇到特大险情时,保障后备力量能够充足,应急救援的有效开展。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通畅信息渠道,做到人员到位、意识到位、保障到位,做到信息上传下达及时高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关键时刻能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和完成抢险工作。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