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地方史志编研中心多措并举建设学习型机关

来源:县地方史志编研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31 08:35: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县地方史志编研中心把建设学习型机关和业务知识学习两项工作深度融合进行,不断提高整体素质。

  通过学好“政治课”“专业课”“实践课”“廉政课”,县地方史志编研中心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钻什么精什么”,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地方志工作条例》《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等行业法规规章,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开发利用地情资源,深入民间挖掘、搜集第一手资料,为存史和开展学术研究打造坚实基础。

  通过创建学习型机关促进各项工作开展,县地方史志编研中心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了《中国长寿之乡——宁陵》《宁陵年鉴2022》的编纂和出版发行,把史志成果充分利用起来,发挥其时代价值和社会功用,更好地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文化需求,推动了宁陵县地方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