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24 16:25: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发展,激励党员干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1月21日,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局党组班子成员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雷主持,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为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发言,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发言,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问题检视,大家的发言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对照发言结束后,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赞扬此次民主生活会上,发言的党员同志直言不讳,问题都抓在了点上。接下来,就是要根据找出的问题研究整改措施,立行立改。

  最后,党支部书记侯雷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均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提提醒的目的,取得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接下来大家要把学习整改的内容转换成工作的动力,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全方面推动宁陵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