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2022年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1-25 10:35:41 浏览次数: 【字体:

  7d90cbf929b2431d96580c92eaccfcf5.jpg

        1月20日,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2022年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并就结合我局实际如何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开展好“春节慰问送真情”活动,春节前到所驻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消费助农活动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务必要着眼大局,在吃透弄清搞准中央精神的基础上,把握节奏要紧一点、快一点,切实同实际工作相结合,在执行上下功夫对自己负责的工作“一口清”,确保各项工作紧锣密鼓、稳妥有序。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