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公用事业发展管理中心四举措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

来源:请输入该信息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5-07-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加强市政基础设施维护管理。明确专人,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确保城区道路、给排水等市政设施的正常使用,发现隐患,及时修复。二是加大城市绿化管理力度。严格落实绿化管护措施,提高绿化养护标准;加强社会公德教育,对破坏树木、花草等行为及时制止,对不劝阻、造成恶劣影响的公开曝光。三是规范生活垃圾的收集、运输和处理。加强环卫设施配套建设,增加保洁人员数量,对城区所有道路做到全天巡回保洁,进一步提高城市环境卫生保洁水平。四是强化城区环境综合整治。重点对违法建设、出店经营、乱停乱放、乱贴小广告等行为加大整治力度,并由集中整治转向日常规范管理,建立起覆盖城区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努力创造和维护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slz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