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策>政策解读>详细内容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355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03-01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政策解读

《宁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专项行动的通知》政策解读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商丘市电力线路通道联合防控工作机制领导小组关于加强线路通道内施工和植树安全管理的通知》(商电联防20231号),决定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专项行动。

一、工作目的

全面消除电力设施保护区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安全、稳定、可靠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我县经济稳定增长。

二、工作安排

电力设施保护区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专项行动从2023年2月28日至2023年12月31日,分四个阶段实施。各乡(镇)、有关部门、各企业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内树木、异物、违章建筑等协调工作,联合电力等部门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三、工作职责

各乡(镇)、有关部门、各企业安排专职人员解决专项治理工作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处理电力线路通道树障、拆除线下违章建筑,做好宣传发动,落实属地责任。

四、工作要求

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把排查问题整改情况作为“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求的具体体现,作为加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作为促进全县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的重大契机,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治理落实。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