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450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5-11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县长栗团结主持召开宁陵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a85bdd6357a345578a0161b1d0cb7cef.jpg

  5月10日上午,县长栗团结主持召开宁陵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孟锦涛、王东霞、李洋、孙玮、李冰、黄世英、吕保军、路绪荣、权洪涛、朱勇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防安全重要论述,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要聚焦重点领域,抓好排查整治,确保整改到位、隐患消除。要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工作时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学习传达了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振信心,奋起直追,切实推动宁陵经济社会发展速度更快、质量更高。要提速扩量、奋力冲刺,项目建设要加快,招商引资要提高,促进消费见实效,切实促进经济稳步攀升。要提高标准,奋勇争先,争先进、晋位次、创品牌,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会议精神及我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强力推进,对标对表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方案有关要求,细化分解任务,夯实工作举措。要强化联动,形成合力,建立工作台账,按时通报工作进度,确保责任全覆盖、工作无死角。要统筹兼顾,取得实效,结合精神文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等工作,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为宁陵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听取了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以“一以贯之”的韧劲狠劲推动专项整治。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一失万无”的警醒警觉抓好专项整治。要主动担当作为,以“一抓到底”的工作责任保障专项整治落地见效。要抓好防汛备汛工作,以“一丝不苟”的精神状态坚决守牢不发生群死群伤的“金标准”。

  会议还听取了信访稳定、生态环境整治、全县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排查、县城排水防涝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全县捐资助学计划等其他事项。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