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2-00000181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22-05-10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宁陵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字体:

77028010301d42c0a80e7541a0ccf72a.jpg

  5月9日,县长蔡勇主持召开宁陵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听取生态环境有关工作汇报,研究关于全县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和关于石桥镇、城郊乡、城关镇撤乡镇设立街道办等相关事宜。县领导孟锦涛、武静华、李洋、侯佳明、王东霞、孙玮、李冰、黄世英、崔旧增、路绪荣、权洪涛、韩玉东、朱勇等参加会议。

  就生态环境工作,蔡勇指出,创建省级生态县是贯彻习近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的需要,是提升我县生态环境质量的需要,是打造我县宜居美好县城的需要。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紧扣目标,狠抓落实,加快推进省级生态县创建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坚决做好下清水河水生态修复工作,切实把下清水河打造成“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靓丽风景线。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重要精神,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审议《国家“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重要精神,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打下坚实基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重要精神,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推进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中共商丘市委办公室、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勤俭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的通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