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2-00000106 发布机构: 县融媒体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3-22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县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d0855e2297934bad985bfed88892d9f8.jpg

  3月21日,县政府县长蔡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孟锦涛、武静华、李洋、徐斌、张红波、侯佳明、王东霞、孙玮、李冰、路绪荣、权洪涛、韩玉东、朱勇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商丘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商丘市产业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听取了防汛工作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了关于加快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续签宁陵县生活垃圾运转与处理服务协议、增加宁陵县清尘保洁公司保洁面积和宁陵县迎宾公园(北园)、城区绿化养护市场化运作、四个扶持上市后备企业工作专班、对2021年工作先进单位通令嘉奖等工作。


  就防汛工作,蔡勇指出,要积极对水闸进行维修,积极行动,清除阻水路坝,清除辖区内淤积严重的边、支沟,确保我县沟河排水畅通。要加强统筹协调,实施科学调度,确保河道、水闸和堤防安全。要严格防汛纪律,加强防汛值班,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城市不发生内涝。要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并对闸管员进行专业知识和安全培训,全面提升我县突发汛情应急应对能力,实现平战有序衔接。

  就疫情防控工作,蔡勇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车、电子屏、大喇叭、宣传横幅、宣传单等宣传载体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强公共场所管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措施。要加强来(返)宁人员排查,切实落实责任。要及时发现、及时管控,加强风险人员赋码管理,对密接、次密接、入境、入宁、中高风险区域入豫等涉疫高风险人员要严格赋码、及时管理。要减少人员流动,加强宾馆、特殊场所、聚集性活动等管理措施,精准有效防范疫情,筑牢健康免疫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