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2-00000007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22-02-14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县长蔡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2 浏览次数: 【字体:

  3e5416a******4734b890275dca773475.jpg

  2月11日,县长蔡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孟锦涛、武静华、徐斌、张红波、侯佳明、王东霞、路绪荣、权洪涛、韩玉东、朱勇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关于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和《河南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度营商环境评价责任书、环保工作的汇报,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对2021年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嘉奖标准的汇报。

ad2716f0ec8e4fc18277dfd3ac7a00b7.jpg

  蔡勇在讲话中指出,签订《营商环境评价目标责任书》,是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各单位高度重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调整思想状态,对标寻找差距、全力冲刺目标,全面加速补短板、压实工作责任。要通过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水平,确保全县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对环保工作,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进一步明确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职责,严格依法管控,切实减少大气污染;要强化监管执法,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全力推动我县环保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对《政府工作报告》,要认真高效修改完善,对主要内容进行再梳理再审核,充分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努力形成一个符合上级精神、契合宁陵实际、顺应民心民意的高质量的报告。讲话中,蔡勇还对“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对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