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2022-00000016 发布机构: 县融媒体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1-05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字体:

  4e4013d******428a9fb93e6c97ec2b9c.jpg

  1月4日,县政府县长蔡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孟锦涛、武静华、李洋、徐斌、张红波、侯佳明、王东霞、孙玮、李冰、路绪荣、韩玉东、朱勇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督查激励的通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就拓展宁陵县地面无线数字广播电视业务工作、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农村人口向城镇化转移工作、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研究,听取了关于广州市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有关问题的通报、关于加快推进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综合运用的报告、关于修订《宁陵县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的请示和宁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县政府议事协调机构清理结果的情况汇报,并对会议纪律进行了强调。

142abbed1a95426bb2da983435a9b5f2.jpg

  蔡勇在讲话中指出,宁陵县地面无线数字广播电视业务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完善、规范框架协议内容,加快推进这一惠民工程及早落地实施,惠及更多群众。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依法管理,加强协调配合,建立综合执法队伍,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长期坚持不懈地开展好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要设置宣传教育点,对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交通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对非机动车改装进行全面拆除,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履职尽责,确保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取得最大成效。农村人口向城镇化转移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各尽其责,精心组织,为加大城乡统筹力度,保证农村人口向城镇化转移工作稳步推进。宁陵县2022年度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复垦工作,相关部门要精准把握、妥善利用好上级政策,围绕目标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进行集中整治,通过建立综合执法队伍,抓好源头、完善设施、广泛宣传、落实责任、严格执法,全面推进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人民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环境。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