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589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06-02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其他会议

我县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扩面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6bac49ff3e4047c19c164c061fada4f8.jpg

  6月1日,我县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扩面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蔡勇主持并讲话,县长栗团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县政协主席刘乐金和县委常委韩建东、朱韶、张三星、黄丹丹、孟锦涛、朱国瑞、岳德熙、王东霞、侯佳明和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县直单位、各乡镇(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蔡勇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医疗保障影响千家万户,与每户家庭、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社会关注度极高,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直接关系的是全县人民就医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研究对策,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推进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各进度靠后的乡镇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全面发动乡镇、村两级人员走村入户开展医保征缴相关工作,切实树牢为民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时限要求、目标要求,全面抓好参保缴费工作落实,确保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高质量如期圆满完成。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