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721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2-12-13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其他会议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宁陵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2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就锂电产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县政府副县长孙玮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孟锦涛在讲话中指出,锂电产业项目的建成投产,对我县来说意义非常重大,也将为宁陵的发展带来巨大变化。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度,完善各种相关手续。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强统筹调度,做好跟踪对接服务。要坚持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并重,实现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共赢。要优化发展投资环境,抢抓时间节点,争取锂电产业项目早日在我县落地开工,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单位就推进锂电产业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