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2-00000165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22-04-27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县长蔡勇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县长蔡勇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作导向,常态化开展“三个一批”和“万人助万企”活动,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现代化宁陵建设夯实基础,确保二季度实现“双过半”,为经济发展“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领导崔旧增、朱勇陪同。

  蔡勇一行先后到牧原屠宰场、宸宇食品工业园、昇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参观生产车间,察看工程进度,了解项目设备安装、产能产值等情况,并围绕项目投资、规模、研发、产销等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蔡勇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深入企业,全程跟踪服务,密切配合,帮助解决项目施工中存在的疑难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项目单位要抓住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设备安装调试,加强安全管理,进一步完善施工计划,倒排工期,上足人员设备,卡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早建成、早见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