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285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8-10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县长马同和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8-1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0日,县长马同和带领县产业集聚区、政府办、发改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到LCD光电产业园、拉多美、得利丰、牧原集团、澳利亚肥业、葛天商贸港、苏沐城市广场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及生产情况。
    调研中,马同和认真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厂区建设和生产经营汇报,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能力、销路销量情况、产品价格及企业在建设和生产中遇到的困难。
    马同和要求,各企业要严格按照设计规划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同时施工场地要严格贯彻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已投产企业要严把产品质量关。马同和嘱咐相关部门,要在充分尊重民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主动解决企业在建设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尽全力为重点项目搞好服务,共同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建设。wSc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