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274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0-08-09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振兴带队到泉州、厦门考察项目

来源: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0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7日、8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振兴带队到泉州、厦门考察项目1_副本.jpgz80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8月7日、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振兴带队泉州考察台商企业力达集团旗下的泉州亿达家用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福建华南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并考察崇安古城建设项目;在厦门罗普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智慧城市安防项目,并考察了厦门商贸特色街区建设项目。县领导李彩云、朱长军、侯传民及县商务局、自然资源局负责人陪同考察。在福建力达集团,李振兴一行听取董事长黄达平介绍了集团概况、发展历程、旗下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并就该集团电子生产基地规划、城市建设投资等进行交流,真诚邀请集团负责人到宁陵考察投资兴业。z80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在厦门罗普特公司,李振兴一行听取了智慧城市安防项目负责人王彪、魏昇就项目建设和投资布局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公司智能展示大厅,与集团常务副总裁、战略发展中心总裁吴佳馨就项目落地事宜进行深入交流磋商,希望集团负责人尽快到宁陵考察签约。其间,李振兴一行还在泉州崇安古城、厦门商贸特色街区、姑苏观前街等进行考察,围绕我县四湖规划建设的历史人文内涵和商贸布局规划,进行学习借鉴。z80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