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270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0-07-30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市长张建慧到我县调研四湖棚户区改造项目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NRv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7月28日下午,市长张建慧到我县调研四湖棚户区改造项目,专题听取四湖棚户区项目规划汇报,并就进一步深化、优化、细化设计方案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振兴,县长马同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副县长周克章及四湖改造项目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NRv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上,上海长业公司和同济设计院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四湖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方案。听取汇报后,张建慧就我县四湖改造项目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NRv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张建慧要求,宁陵县四湖棚户区改造项目要按照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尊重历史、深入挖掘历史,不断适应新时代、新生活、新业态、新消费,围绕打造中原历史文化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对项目设计再深化、再精细,对建筑风貌、节点景观、生活功能、交通组织、建设运营等进行再研讨、再提升。要注重历史遗迹遗存保护修复,保护街巷肌理,把握建筑尺度,切实彰显最具宁陵特色的历史文化。要积极争取各类政策资金,加快推进河湖水系治理和历史街区修复,全力打造宁陵县最闪亮的文化名片和引领发展的重要支撑点。NRv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