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269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0-07-29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视察四湖改造项目

来源: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视察四湖改造项目、宁安新城安置区建设进度及各征迁片区房屋拆除情况_副本.jpgqWd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7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视察四湖改造项目、宁安新城安置区建设进度及各征迁片区房屋拆除情况。qWd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在拆迁现场,李彩云亲切慰问了指挥部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工作。李彩云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快拆迁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加强与群众沟通,认真细致地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保障群众的合法利益,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要求落实拆迁补偿,使拆迁工作始终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进行。qWd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