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514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05-08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信用信息

宁陵县召开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6日,我县召开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县发改委、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金融局及宁陵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相关单位分别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易+”工作、政银企对接及信用贷款工作、“双随机、一公开”与信用监管相结合、诚信文化进校园宣传活动等工作介绍了情况。

  发布会还就我县抓配套、建机制、强基础、重应用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指出,“信用宁陵”建设要牢牢以信用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营商环境优化、“放管服”改革和社会治理机制创新为引领,逐步增强“宁陵县信用信息管理平台”的支撑作用,建立健全信用承诺制度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积极推进惠民便企应用场景,深入开展诚信宣传活动,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强化过程攻坚,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扎实写好“信用宁陵”建设新篇章。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