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nlxzfnlxzf-00000008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2-11-18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

宁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2022年首届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宣传周活动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统一安排部署,宣传主题“统一大市场公平竞未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深入开展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全面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在全社会弘扬以公平竞争保障和促进统一大市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县政府领导李冰县长比较重视,与11月17日上午,由宁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在宁陵县清水河广场组织开展了2022年首届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参加这次活动共有23个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活动,每个单位分别都制定了有宣传的展板彩页手册与条幅。活动现场,各参与单位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服务台、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积极科普新《反垄断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及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知识等内容,耐心解答他们关于公平竞争方面的疑惑,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维护公平竞争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公平竞争治理工作中来,为全面纵深推动公平竞争政策落实奠定基础。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公平竞争政策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活动结束后,各参与单位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公平竞争政策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平竞争政策的知晓率,引导社会各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为切实提高宁陵县营商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