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4114230001-nlxzfnlxzf-00001790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11-03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宁陵县交通运输局多举措提升秋季道路通行环境

来源:宁陵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城区道路沿线环境,提升道路通行能力,连日来,宁陵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养护人员对城区道路开展专项提升活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该局按照季节特点科学制定了养护计划,重点对城区道路路面及沿线绿化、基础设施等进行了优化,全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加强对金山路、闽江路、华山路等重点路段的日常巡查,做到巡查记录、排查整治闭环管理。结合秋冬季公路养护特点,重点加大公路沿线的路域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及时清理绿化平台内的枯枝杂物、公路路域内的白色垃圾,为来往宁陵境内车辆提供更为舒适便利的驾乘体验。

  下一步,宁陵县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加强公路相关法律宣传力度,切实增强沿线居民的爱路护路意识,提升秋冬季公路通行环境。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