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070-00001449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09-28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县长栗团结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f8fdcf18ede146ea******837d4dcf119.jpg

  9月27日,县长栗团结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领导权洪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栗团结一行先后到下清水河综合治理项目现场、逻岗镇污水处理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栗团结指出,生态环保重点项目事关群众生产生活和宁陵城市形象,既是民生工程,又是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项目施工安全管理,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完工。要立足长远、开拓思路,科学借鉴其他地方先进经验和运营模式,不断提升污水处理厂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城市水系,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