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743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5-09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宁陵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推进会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9日,宁陵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推进会,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县环保局局长乔茂勤汇报了市5月5日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中央、省新闻媒体集中采访活动迎检工作,公安局交警大队吕松涛队长汇报了市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对黄标车淘汰治理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综合执法局局长师楠对百城提质观摩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
    副县长周克章指出,中央、省新闻媒体集中采访活动迎检、黄标车淘汰治理、百城提质观摩迎检工作都事关宁陵形象,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摒弃松懈、厌战心理,进一步提高认识,鼓舞斗志,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
    周克章强调:
    一是抢抓机遇,珍惜机会。利用中央、省新闻媒体来商集中采访活动的大好时机,做实工作,充分展示宁陵形象。
    二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按照市会议精神和倪市长讲话要点,全方位、全领域做好迎检工作。
    三是借助平台,巩固成果。借助环境污染攻坚、百城提质攻坚这一平台,巩固成果,扩大战果。
    四是明确责任,严明纪律。按照县政府常务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领导亲力亲为,一线指挥,补齐短板,对失职、渎职、不作为、乱作为行为,坚决严肃处理。b87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