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741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4-22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宁陵县召开“小散乱污”企业治理和黑加油站治理“回头看”工作会议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4-2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1日,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小散乱污”企业治理和黑加油站治理“回头看”工作会议,县领导侯公涛、周克章政府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区)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领导周克章传达了市水污染治理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各乡镇加油站治理及反弹情况,进一步明晰了“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标准,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红线意识,下最大决心,拿出最硬措施,真正在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严起来、紧起来、硬起来。
县领导侯公涛强调: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增强做好加油站综合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纠正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打好加油站综合整治这场攻坚战。
    二是夯实责任,加强合作。环保、公安、质检、安监等部门要协调联动,各相关部门要共同参与,密切配合,统一行动,联合执法,对“小散乱污”企业和和黑加油站治理取缔、整治到位。要加强组织协调,搞好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整治措施落地生根,使综合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三是依法查处,加强督导。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压实责任,严厉监管执法,严肃督导问责,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县环境治理攻坚办将组织有关部门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对排查、取缔工作落实不到位、监管严重失职的,追究“网格长”及相关人员责任。
会上,县消防大队、安监局、商务局、综合执法局、环保局、公安局、法院、检察院、柳河镇、逻岗镇等20多个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NLd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