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734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2-13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宁陵县组织收听收看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扩大会议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2-1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3日,宁陵县环境污染防治领导组成员单位、各乡镇乡镇长、相关企业负责人在宁陵县分会场认真收收看了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扩大会议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马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谢伏瞻、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甘露、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玉安等领导的批示精神,通报了春节期间六个督导组督导情况,部署了近期重污染天气防控和迎接国家环保部督查措施,与会者认真收收看了河南省环保厅厅长李和平和商丘市副市长倪玉民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后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马超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大气污染水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巩固、抓提升、抓短板,认真履行职责,强化执法检查,切实加强控车、控排、控油、控烧、控尘。二要落实责任。分管领导要按照分管行业部门的有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按照省市要求认真加强排查整改、完善不足、消除盲点,确保各项工作按照省市要求落实到位。三要严明纪律。严明纪律,责任到人,对大气污染水污染防治工作拒不执行、执行不力、拖沓应付甚至瞒报的要予以公开曝光、公开处理。Eeq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