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733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1-23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县领导带队沿河查污找“症结”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1月7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议和1月12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精神,确保春节期间大气、水污染防治攻坚措施落实,1月22日,县长马同和、副县级干部马超带领环保、水利、公安、住建、城管、市场管理、城关镇、县政府督查室、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等相关部门,深入城区查看河道、城湖治理情况。
  县长马同和一行先后查看了吴王沟、清水河、北护城河、南护城河、清水河老道、西南城湖水体污染治理情况,对沿河垃圾存放、收集、运送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对城区新吾路、张弓路、建设路等街道店外经营治理和交通秩序治理给予了肯定。
   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县长马同和强调:一是完善垃圾清运机制。按照网格化管理的要求,加大相关部门会商制度,增设垃圾收集点,确保垃圾清运无“盲点”。二是落实水污染治理责任。按照责任分工抓好落实,春节前重点抓好河道污染源的排查,加快河道污染治理和老城区污水管网建设的规划。三是强化交通秩序和经营秩序管理。城管、公安增加警力,全力维护交通秩序和经营秩序。四是强力治理“双违”建筑。住建、城关、特色商业区要协调作战,一体联动,确保“双违”治理取得切实成效。五是抓好城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按照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加大城区禁燃禁放管理,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心慈手软。六是科学制定垃圾市场规划。gQh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