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718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7-24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宁陵第六组赴石桥镇督导检查环保大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7-24 浏览次数: 【字体:

    “持续高温无减意、督导检查热情高”。为进一步检验近日环保大宣传普查活动的效果,7月24日,宁陵第六组组长朱业亮、副组长彭德生、省厅驻宁陵县联络员陈涛一行明晰督导检查重点,在宁陵县政府副县长周克章、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孟祥雷、县环保局局长乔茂勤、环保局纪检书记皮广红等人的陪同下,前往石桥镇督导检查环保大宣传普查活动开展情况。
    石桥镇是宁陵县万顷梨园的核心区,交通便利,风景秀丽。步入石桥镇,大街上、企业门前、景区小道到处是悬挂的环保宣传横幅,呈现出一幅浓厚的宣传氛围。在石桥镇党委会议室,朱业亮、周克章一行取石桥镇党委书记闫云峰、镇长吕海涛对环保大宣传开展情况及石桥镇今后的发展前景的汇报。宁陵第六组组长朱业亮、副组长彭德生一行集中观看了“一长三员”标识牌,对石桥镇扎实开展环保大宣传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目前石桥镇的工作走在了所检查乡镇的前列,希望石桥镇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为其他乡镇做出榜样。接着,一行人又来到石桥派出所,询问、查看了公安机关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保障情况,取了石桥派出所指导员刘发令的工作汇报。在石桥镇南北大街,一行人现场查看了加油站取缔情况、汽修站规范情况、镇第二初级中学“一长三员” 标识牌。在石桥镇南街梨园景区边,现场查看了一处料场复耕情况,看到昔日的料场现在已彻底复耕,新栽了梨树,朱业亮连声称赞“石桥镇工作力度大、效果好”。wWb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