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716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7-12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宁陵县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进展缓慢乡镇约谈会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7-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7月13日后所有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到位,促进验收进度和质量,7月12日,宁陵县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进展缓慢乡镇乡镇长约谈会。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孟祥雷、县环保局局长乔茂勤、县环保局纪检书记皮广红、攻坚办人员及柳河镇、逻岗镇、华堡镇、孔集乡、阳驿乡乡镇长参加会议。 副县长周克章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县环保局局长乔茂勤通报了市环境攻坚办督导组督导检查反馈情况,指出了明确我县仍存在诸如围挡覆盖不到位、原料清除不彻底、断水断电效果不好、漏排漏报、行动不力等现象。
     会议取了阳驿乡、逻岗镇、柳河镇、华堡镇、孔集乡乡镇长的工作汇报,认真分析了当前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副县长周克章对前段时间各乡镇的不懈付出予以肯定和理解,同时指出,当前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既是民生工程,又是政治任务,一定要认清形势、审时度势、慎之又慎。周克章强调做到四个到位:一要思想认识到位,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县的重大决策上。二要统筹到位。统筹人力、物力,摆重兵上大员,集中精力搞整治。三要短板补齐到位。巩固提高前段奋战成果,查漏补缺,完善提升。四要追责到位。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领导一线指挥到位,殚精竭虑、背水一战,坚决确保如期完成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Fbr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