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713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7-04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宁陵县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加压促进会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4日,宁陵县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加压促进会,各乡镇(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县直单位一把手、攻坚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十六个督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周克章主持。    
     会上,县环保局局长乔茂勤要求,各路长单位要全天候打扫,裸露黄土全覆盖,各乡镇扎实做好辖区内的卫生打扫,交通局、公路局做好国省县乡道的道路保洁,加大城区道路洒水频次,主城区所有拆迁活动一律停止,所有建筑工地严格落实六个100%,县两办督查室、16个督导组要不间断无缝隙督查。
      副县长周克章指出,这次会议既是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加压促进会,又是迎检会。针对迎检工作,周克章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到位。各乡镇和相关部门主要领导要把思想统一到国家、省环保工作的重大决策上,认清形势,在行动上要落实好上级环保要求。二要工作安排到位。要工作上心,统筹人员力量,对重点整治易反弹区域,要摆重兵上大员,集中精力搞整治,集中人员力量抓迎检,确保各项迎检工作抓到位、落到实处。三要工作措施到位。要巩固提高前段奋战成果,查漏补缺,完善提升。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加强监管,严防“死灰复燃”。四要责任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要领导一线指挥到位,完善“一长三员”网格监管体系,明确各级网格监管人员“散乱污”企业整治任务,进一步强化各级监管人员责任,责任压力传导到基层,确保全面完成“散乱污”企业整治任务,确保顺利通过这次检查验收。w3H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