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709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06-18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宁陵县召开秸秆禁烧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6-1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8日,宁陵县召开秸秆禁烧工作紧急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秸秆禁烧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胡鹏主持。
    会上,县秸秆禁烧办副主任、县农业局局长周忠华传达了市秸秆禁烧会议和副市长张家明讲话精神,进一步明晰当前禁烧形势。
    副县长胡鹏通报了当前我县禁烧形势,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胡鹏指出,当前秸秆禁烧工作已成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迫在眉睫,我县禁烧形势不容乐观。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再次严肃认真部署秸秆禁烧工作,自我加压、自我警醒,不能有任何的松动现象发生。同时,要充分发挥禁烧办、蓝天卫士的作用,强化部门协作,禁烧办要加大督导、巡查力度,督查到重点田块、重点路段和死角死面,督促检查乡、村干部到岗到位情况,在督查中,发现有隐患的乡镇,及时督促整改,确保禁烧实效;要严肃问责,要进一步强化问责,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对不尽责、工作不力且造成严重影响的责任人要严肃问责处理。
    副县长胡鹏强调,目前,秸秆禁烧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各乡镇、部门要对秸秆禁烧工作严阵以待,不能存有丝毫侥幸、松懈心理,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管控,对发现的火点要及时处置,切实把禁烧措施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全县秸秆禁烧“最后一公里”“无黑烟”、“无火点”。VaB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