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683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12-02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晚,我县组织收收看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侯公涛、胡鹏、杨金献、周克章、韩玉东,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单位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县环境治理攻坚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宁陵分会场收收看。
    会议全面总结了近期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决战12月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狠下决心,始终保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韧劲,严格依法铁腕治污,以最严细的管控、最严格的监督、最严肃的问责、最严厉的处罚做好今年最后30天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
    市长张建慧指出,各县要加大环境治理力度,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明确治理标准,切实抓实抓好,特别是要全面做好重点镇的环境治理和小散乱污企业、砖瓦窑厂的取缔工作。要严格问责,对本次会议安排的重点工作任务和我市通报的主要问题,各相关单位要立即行动,抓好整改落实,对思想不重视、措施不落实、整改不到位的,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省市视频会后,宁陵县继续召开会议,副县长周克章强调:一要做明白人,二要抓住机会,三要真抓实干。
    视频会后,宁陵县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住建局、综合执法局、环保局、商务局、工商局、公安局、食药局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连夜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张建慧、副县长周克章讲话精神,周密部署,明确责任,实施最严细的管控、最严格的监督、最严肃的问责、最严厉的处罚,坚决做好今年最后30天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uu0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