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682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7-12-02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周克章县长带队巡查城乡抓落实

来源: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继11月30日晚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12月1日,副县长周克章带领环保局、综合执法局、住建局、交通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乡镇,巡回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
    周克章一行先后督导检查了赵村乡雷楼加油站、沙石料场,孔集乡南街加油站、豫东皮革厂、辛庄窑厂,柳河镇鑫达新型材料厂、李申明窑厂、张破车窑厂、逻岗镇310国道沿线加油站,分别取了赵村乡乡长王瑛、孔集乡党委书记刘江、柳河镇镇长马兴伟、逻岗镇党委书记闫杰的工作汇报,周克章当即对发现的问题逐一反馈,并要求第一时间整改到位。
   周克章强调,对安排的重点工作任务和通报的主要问题,各相关单位要立即行动,严格问责,抓好整改落实,对思想不重视、措施不落实、整改不到位的,一定要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znc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