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4114230001-nlxzfnlxzf-00000416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4-03-13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信息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调研环保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936df06c62fe4cd59ee3cb658fa4c09d.jpg

  3月1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调研近期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孟锦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科技大道东段、吴王沟等重点点位,针对督查反馈问题,孟锦涛就周边工地落实环保措施、开展河道治理等工作现场听取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孟锦涛指出,抓好生态环保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关乎民生福祉。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大局思想,严格落实相关问题整改整治;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紧盯生态环保重点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立行立改,真抓实改;要举一反三,住建、城管等相关单位要认真排查所属领域涉及环保问题,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问题不反弹。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