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2-00000132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2-04-13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土地供应

宁陵县召开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初步成果征求意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工作顺利开展,4月7日,宁陵县召开2022年第一批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初步成果征求意见会,县人大代表、政协代表、专家学者代表、社会公众代表、涉及乡镇村代表和技术协作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河南省地球物理空间信息研究院对宁陵县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成果的汇报,宁陵县成片开发土地总面积451.5760公顷,共涉及5个乡镇,20个村,拟实施期限3年,拟征收土地332.3907公顷。听取汇报后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宁陵县划定的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严格按照自然资源部和省厅相关文件精神进行实施,做到了规范、准确和具备科学性、有效性,空间边界界定准确、土地规模核准和布局合理,突出了宁陵发展实际,体现了地域特色,符合宁陵经济发展需求。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