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205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1-07-21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房屋征收与补偿

我县召开“四湖”征迁促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 【字体:

 IN0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664876274.jpg

7月21日,我县召开“四湖”征迁工作促进会。县领导李彩云、周克章出席会议。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关镇、城郊乡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主持。IN0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周克章通报了“四湖”征迁进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安排下步工作措施。IN0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李彩云在讲话中指出,“四湖”棚户区改造是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事关民生福祉。全县上下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四湖”征迁改造的必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快征迁工作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四湖”棚户区的拆迁安置工作。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做好本单位涉及拆迁人员的思想工作,成立征迁工作专班,层层分解任务,通力协作,推进征迁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各拆迁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建立日通报制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四湖”征迁各项任务。IN0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IN0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IN0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