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230058619342-2021-00002203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1-03-03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房屋征收与补偿

我县召开三里河片区房屋征迁加压促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Cw6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三里河片区征迁建设步伐,3月3日,我县召开三里河片区房屋征迁加压促进会,对三里河片区征迁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明确任务,明确责任,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征迁任务。县领导马同和、李彩云、王继方、赵向群、周克章、路绪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主持。Cw6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马同和指出,实施三里河片区房屋征迁是县委、县政府推进城市建设、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市民幸福指数的重要战略举措,是继四湖改造后又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密切配合,征迁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就目前情况看,征迁进展还不理想。Cw6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马同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发挥四湖精神,清醒的认识到三里河片区的房屋征迁工作在县城规划建设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对宁陵城市建设发展意义重大。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快征迁进度,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房屋信息采集、征迁等工作,克服一切困难,想尽一切办法,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迁任务。要加强督导检查,倒逼工作落实到位。对征迁进展情况进行定期通报,达到以先进带落后、以追责促落后的目的,确保圆满完成三里河片区房屋征迁任务。Cw6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