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4114230001-nlxzfnlxzf-00001900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3-11-23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监督检查

凝聚工作合力 护航安全生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fe229210a64d405a90edb000fbb258d5.jpg

  安全生产冬检查正当时。近日,县开发区联合应急管理局、供电公司、生态环境局、消防大队等职能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开发区辖区内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

  联合检查组以冬检为契机,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防护措施、生产作业风险点,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安全生产预案及风险管控责任落实情况。深入重点区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食堂的液化气阀门是否安全、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疏散应急通道是否畅通、电动自行车充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易燃物品存放是否符合要求、员工安全培训是否正常开展等情况。督促对落实不到位的企业进行批评教育,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并及时开展“回头看”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下一步,开发区将持续加强对辖区内安全隐患排查、隐患问题整改的力度,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