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4114230001-nlxzfnlxzf-00000605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4-03-25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监督检查

城郊乡加强燃气餐饮行业从业人员安全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312ec7bcabbc4a******867be66fc7e00.jpg

  为深刻汲取近期燃气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使用燃气餐饮从业人员“知消防、懂技能、会灭火”的能力,提高自救互救和应急避险能力,3月23日,城郊乡联合县城市管理局举行燃气餐饮行业安全培训会,强化对辖区内所有餐饮行业商户负责人开展燃气使用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结合燃气餐饮企业典型案例,采取视频宣讲的形式,详细介绍了使用燃气时的注意事项,要求使用燃气的各餐饮商户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要认识了解燃气特性、规范使用燃气,出现燃气泄漏后能够正确处置,确保从业环境安全,确保从业人员和就餐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培训,参训商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下一步,城郊乡将持续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不断提高餐饮场所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